叶底藏花

醉后不知天在水,满船清梦压星河。

【Reylo】Orphan

小对话??一发完
接8的结尾,Leia因为飘过太空(???)对身体损伤太大,没坚持多久就离世了
第一次发同人心里怕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eia的葬礼在一个小星球上举行,仪式简单而肃穆。反抗军虽然落魄非常,但仍尽了最大的努力,最后表达对这位奥德兰的公主,反抗军的精神领袖(也是实际上的)无限的敬意。

仪式结束以后,人们将继续开始群星中的穿梭流亡,大家压下悲痛分头忙碌起来。Rey把自己的事情做完,随便坐到一个湖边,看着湖心两只鸟儿飞来飞去——又好像什么都没看。她脑子里一团乱麻,发生的事情太多了,忙碌的掩盖下,是深切的茫然。

什么人坐在了她身边。

那个人没离她很近,还在一个拳头以外的陌生人距离。他好像情绪也有些低落,和Rey看着湖心那两只小鸭子似的鸟儿互相梳理羽毛,Rey感觉到他的拳头捏的紧紧的,可能这是他发泄情绪的方式。

我该说点什么吗?一般人遇到这种情景会说什么呢,对这件事我感到很抱歉?可对他说这个,好像又有些不合适,也许他愿意听,但八成不愿意。一些安慰的话在Rey脑子里打转,可哪一句好像都不适合说给他听。她动了动嘴唇,一个音节也冒不出来,只好又紧紧抿上。

“她最后说了什么?”Rey听见他开口,嗓音比在王座室时更低沉。

Rey低下头,什么也没说。

Kylo Ren大概猜到了什么,轻轻哼了一声。Rey转头看向他,有点控制不住自己音量:“她没有想要放弃……”

“我知道,”他说,“我知道。”他也转头看向她,Rey觉得他的眼睛里装了太多东西,快要溢出来了。

他似乎害怕泄露了什么,不再和她对视,头微微转向另一边。“你是个孤儿,”他说,“现在,我也是了。”

Kylo Ren没有戴他的头盔,Rey却觉得那声音比戴头盔时还要沙哑。



The 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没有写出来想表达的那种感觉…………唉
脑内一直是一句,“You're an orphan,so am I.”其实更想放英文的进去,但是这样显得不伦不类
芮芮是被父母抛弃的人,所以一直很孤独
开罗人在电影开头亲人都在,但是随着剧情发展,他们全都离开了他,一个也不剩(没事第三部你应该也要陪你家人去了(划掉))
王座室的时候开罗人说芮芮的那番话,何尝不是他自己呢
不要问我39岁中年男子失去双亲还能不能叫孤儿,我们看心理年龄(x

评论(3)

热度(26)